©纯情饿狼 |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all叶】We're My OTP


  -All叶前提的王叶(⊙ᗜ⊙)

  

  -We're My OTP←戳爷的歌,意思是“天生一对”。

  

  -借了龙族四的“全世界就我记得你”的梗。

  

  -依旧是莫名其妙。求给新人一些关怀!【滚

  

  01

  

  雨下个没完。

  

  像是携带着太过巨大的悲伤,雨丝变得非常沉重,打在身上,就如铁锥在穿凿皮肤,一寸寸将那些痛苦打进血管、打进心脏。

  

  疼。

  

  疼得叶修忍不住发抖。

  

  他很想他。

  

  02

  

  “叶修,你要学会冷静。”喻文州轻轻拍拍的手背,待叶修的目光从电脑上移开,他才放柔了声音,看着叶修的眼睛,说道,“你听我说,世界上并不真实存在王杰希这个人,他只是个二次元人物,你不应该因为他荒废了生活。”

  

  “首先,我没有荒废生活,你看看刚刚的小组赛我不是带着你们顺顺利利地闯过去了吗?”叶修也直视着喻文州,眼神里清清楚楚地写着冷静与认真。

  

  “其次,王杰希不仅仅只是个虚拟人物,他是我男朋友,他一定是真实存在的。”叶修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不真实的······”

  

  “因为他确确实实不存在啊。”喻文州用指尖戳戳叶修露出了苦恼表情的脸蛋,语气宠溺得几乎是在安慰小孩子。

  

  “或许是这样吧。”叶修叹了口气,就在喻文州以为他已经想开的时候,他又补了句,“可我得记得他,全世界都忘了他我也不能忘。”

  

  “不然,他可能就真的不存在了。”

  

  03

  

  所有人都知道荣耀大神叶修是著名二次元男神王杰希的迷弟。

  

  超级,大迷弟。

  

  王杰希是OO网站的著名知热血动漫《我叫杰希我怕谁》的男主角。

  

  大小眼,责任心强,180+,脑回路诡异,这这部画风清奇的动漫的画龙点睛之笔,深受无知少年少女的追捧。

  

  但是当知道叶修也是万千无知少年少女中的其中一份子之后,所有人的脸上都是大写的冷漠。

  

  “你清醒一点好不好!”得知队长劝解无效的黄少天很悲愤,跑过来一把搂过叶修的肩膀,理直气壮地说,“天天盯着那什么王大眼的同人图看个没完,你看看你黑眼圈多深,你看看你多萎靡不振!”

  

  叶修:“·······”

  

  叶修:“我还以为是因为你昨晚拉着我PK到半夜造成的呢。”

  

  黄少天:“························”

  

  黄少天:“我那是分散你的注意力明白不明白!你这样沉迷男色吃枣药丸的懂不懂啊!”

  

  叶修无奈地扶额:“我哪里是沉迷男色,我只是想再看多两眼······”

  

  “你个······”

  

  “说不定他哪天会对我笑一笑呢!”叶修淡淡地说。

  

  可黄少天分明听到了那其中藏了无法再掩盖的渴求与······思念。

  

  “你真有这么喜欢他吗?明明我长得比较帅啊······”黄少天颓了,放开了手。

  

  输给一个大小眼也就罢了,居然还输给了一个二次元的大小眼,简直是奇耻大辱。

  

  “少天,我不知道说出来你会不会相信,但我一直都记得,王杰希曾经是真实存在过的。虽然那些记忆都很模糊,可我记得。”

  

  叶修点起了一根烟。

  

  缭绕烟雾遮了神情悲伤。

  

  04

  

  叶修记得啊。

  

  他与王杰希相识于第三赛季。

  

  那时候他是带领着嘉世冲刺三连冠的骄傲的队长,王杰希却是个刚接手了微草的小队长。

  

  个子不高,可腰杆却直。

  

  眼神是谦和的,却丝毫没有软弱。

  

  哪怕是刚出道没多久,就被斗神给狠狠地教会了怎么做人,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眼神也依旧不卑不亢。

  

  “谢谢叶秋前辈指教。”王杰希伸出了手,握住了叶修的。

  

  咬着牙,声音有些模糊。

  

  手上力度不大,可叶修竟然觉得自己挣脱不开。

  

  这家伙的眼睛里,有满天星辰。

  

  叶修望向了王杰希的眼睛。

  

  只三秒,便把一生都陷进去了。

  

  叶修记得啊。

  

  他和王杰希很快就搞在一起了。

  

  都是很年轻的年纪,脾气浮躁了点,想向全世界宣布,这个人是我的,但又害怕世人的眼光灼伤了心灵,只得悄悄摸摸地见面,牵手,亲吻。

  

  叶修曾经在春节的时候跑到了B市找王杰希,两人在这座热闹的老城的街头巷尾来回穿梭,冰糖葫芦分着啃,甜甜腻腻得两个人都快吐了出来。

  

  “我们的爱情就像冰糖葫芦一样。”王杰希突然想耍一把浪漫,便凑近叶修的耳畔,低声说道。

  

  “迟早要吐?”叶修不解地接了一句。

  

  “分手吧。”王杰希冷漠地往叶修脸上吧唧了一口。

  

  小雪下了那么久,也没办法让两个脸蛋红彤彤的白痴觉得寒冷。

  

  是甜蜜得脸红好吗?

  

  两个牵着手一直走,踏碎了满地的月色,走到了白雪的尽头。

  

  叶修记得啊。

  

  叶修明明就记得,他和王杰希在一起了八年多。

  

  逃过了年少轻狂,熬过了七年之痒,求得了父母的理解,眼见前方大路宽敞,就差趁着来苏黎世比赛完之后顺道去领个证皆大欢喜一下的时候······

  

  王杰希不在了。

  

  身畔空空荡荡,大家对王杰希的记忆也空空荡荡。

  

  过往的回忆被夏天毒辣的太阳光蒸发,成了过眼云烟。

  

  05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二次元人物“王杰希”。

  

  大小眼,责任心强,180+,脑回路诡异。

  

  明摆着就是他男朋友嘛。

  

  叶修盯着屏幕里坐在扫把上与邪恶巫师作斗争的魔法师,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在这里啊!”

  

  你在这里啊。

  

  动漫最后王杰希打败了魔法师,下了扫把,一步步往前走——往屏幕的方向走。

  

  魔法师的腰杆挺直,眼睛里有满天星辰。

  

  他朝叶修伸出了手。

  

  叶修也笑着伸出了手。

  

  触及一片冰冷。

  

  只有坚硬的电脑屏幕。

  

  没有温暖的手掌。

  

  不过是隔了一层屏幕而已,怎么就隔了一整个次元呢?

  

  叶修自嘲的笑笑,身后的周泽楷拍拍他的肩膀,像是在安慰。

  

  “果然如你们所说,他是不存在的吧!”叶修说着,拳头却在身侧握得紧紧的。

  

  “没事,我在。”周泽楷将他那深深陷进掌心的葱白食指一根根掰开,然后坚定地重复了一遍,“我在。”

  

  06

  

  中国队取得世邀赛桂冠的那天下了雨。

  

  所有人都在庆功宴上喝得烂醉,剩个一直清醒着的叶修跑了出门。

  

  淋了一晚上的雨。

  

  那些回忆像虫子一样啃噬着他的骨肉,痛得要命,可他却舍不得将它们掐死。

  

  因为只有他记得了。

  

  所以他必须一直记得。

  

  不然哪天王杰希回来了,来找他,却发现他已经忘了一切,一定会非常难过,就像他现在一样。

  

  他怎么舍得王杰希也受这份苦呀。

  

  雨点打在耳边,噼里啪啦地响,隔绝了整个世界一般地喧闹。

  

  “大眼,我是真挺想你的。”

  

  叶修说。

  

  可他好像又没有听到自己说。

  

  07

  

  “做噩梦了?”

  

  再睁眼。

  

  叶修觉得魂都去了一半。

  

  那双一大一小的眼睛,当真给人冲击甚大。

  

  “对啊,做了个特别吓人的梦。”叶修接过王杰希递来的温开水,呷了一口,而后笑着说道,“梦到你变成了个二次元人物,我们这边除了我谁都不记得你,还得我最后都有些动摇了。”

  

  “那你真是太无情了。”王杰希笑着拿过了叶修的杯子,正转身想帮他放到桌子上,谁想背后突然一片暖。

  

  “还好是假的。”叶修双手紧紧环着王杰希,脸埋进了王杰希结实的背上,声音闷闷的,“还好。”

  

  王杰希无奈地笑了笑,反过手去摸摸叶修的头,轻声说:“叶修,你要相信,我们俩是天生一对······”

  

  “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能在一起。”

  

  08

  

  那是王杰希没有敢告诉叶修的事。

  

  他其实是个魔法师,十几年前和一个巫师结了梁子。

  

  那巫师苦心孤诣多年,终于练就了一个邪恶的法术,趁着他刚抵达苏黎世身体疲惫的时候用到了他身上。

  

  那个法术会将人禁锢在另一个次元三十天,而在原本那个世界,所有人都会对他渐渐淡忘,知道没有人记得。

  

  那时候,王杰希就消失了。

  

  三十天,在这三十天里,王杰希看着所有人都忘记了他的存在。

  

  微草的队友始终觉得原本的队长不是高英杰,但是想不起来,困扰了多天,都没有办法回忆起。

  

  他的父母一直坚信自己有个大儿子,但是他们却不记得他名为何,又身在何处,只能夜夜落泪,苦寻而不得。

  

  只有叶修。

  

  整个世界,只有叶修,未敢将与他共同经历过的回忆遗忘半分。

  

  他看着叶修明知那不知真假的回忆有多苦,却要夜夜品味一遍,为的就是一直记得王杰希。

  

  一直记得他男朋友。

  

  还好。

  

  还好你记得我。

  

  还好我能回来。

  

  还好我爱的是你。

  

  还好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end 

  

标签:all叶
热度: 421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421)

打错字了,是恶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