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饿狼 | Powered by LOFTER

【乐叶】谁是女的?

01

帘子后慢慢探出了一只好看的手来。

有多好看呢?

大概是如凝脂般白皙,如美玉般润滑吧。

和那啥诗里写的肌理细腻骨肉匀是一个理。

一身红衣的俊朗侠客停下了脚步。

“这么好看的手,我这么多年只看过一个人有。”

江湖大名鼎鼎的侠客张佳乐冷冷地说。

“张小爷啊······”老鸨急了,“咱这姑娘卖艺不卖身,来这客人可都只是为了听她琴声,你若是进了帘里,只怕会坏了规矩······”

张佳乐把手上的剑狠狠往桌上一拍,自己寻了个位坐下,也不管旁边的一众纨绔子弟因为被压了一头而变得难看的脸色,自顾自地拍了拍手,嘴角含笑:“奏琴啊姑娘!”

那只手悠悠地比了个大拇指,朝下的,而后就收回了帘子里。

琴声奏响。

是以此时春日暖阳入户,合着悠悠如流水的琴音响成了慵懒而舒服的调子。

枝上鸟儿婉转歌唱,枝上花儿肆意放着香,枝上的春风也不怠慢,挟着春天来到了这座青楼,被帘后人逮着,一把掺进了琴声里。

琴声酿成了春酒,熏得人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正在春天里呢,还是只是这琴音里的春意太过逼真。

张佳乐嘴角笑意不减,不急不缓地起身,带着不容被人阻挡的气势,闯进了帘子里。

琴声骤停,而余音袅袅时,他瞧见了凑琴人。

那人的一头青丝未束,懒懒地散在身后。身上很清凉地只披一件宽大的白衣,松松垮垮地,露出了一大片白皙的胸膛。这人忒没坐像,盘着腿,白衣被他撩上大腿,于是那两条修长而如冰肌般嫩滑的腿就显露无遗。

那人抬头,露出的是一张咋看不起眼,但看久了却会觉得很舒服的脸来。

他眼睛眯起了一点点,看起来有些狭促的意味,嘴角勾起的幅度也是漫不经心:“张大侠啊,你这是私闯闺房。”

张佳乐冷笑:“江湖第一人下位之后跑来青楼卖身,你也怪不得人家闯你房。”

“关键是我这房要闯也是挺贵的。”叶修一把拉过张佳乐的衣襟,一仰头,直接把额头抵上了张佳乐,呼吸交缠,“闯了,可得对我以身相许啊。”

张佳乐被他这不要脸劲给惹怒了,一低头吻住了叶修的唇,一边把这两片薄而柔软的肉瓣啃得红艳,一边说道:“想嫁给我直说,何必曲曲绕绕?”

叶修没有回话,只是用双手勾紧了张佳乐的脖颈,热切地用唇舌来言语。

满室旖旎。

帘子外的人:“······”

帘子外的人:“夭寿啦大侠张佳乐强抢青楼女子啦!”

一把琴砸到了大吵大嚷之人头上。

两个好听的嗓音同时响起。

“谁是女的?神经病。”

02

和叶修相识在江南小镇上。

那会儿的张佳乐还是纨绔子弟,天天披散着一头秀发,穿着白袍装文艺青年去撩姑娘。

那天的天气不错,刚落了场雨,走在青石小路上能听到啪叽啪叽的可爱声音,合着满池的蛙鸣,恰是夏季最美的和鸣。

张佳乐那会儿正见着了一个黄衣姑娘躲在屋檐下,羞怯地望着他。

不由得兴致大发,转身去买了串冰糖葫芦,而后不由分说地堵着人姑娘,笑吟吟地把冰糖葫芦递过去。

姑娘连连摆手,张佳乐却不许她拒绝,正想强硬地塞给她时,一只好看的爪子半道伸了出来,截住了冰糖葫芦。

张佳乐诧异地顺着那只手收回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把头发松松垮垮地束在一起,一身红色劲装的少年拽拽地叼着冰糖葫芦,口齿不清地说:“姑娘你别闹了,我家沐橙爱的是男人。”

“······哦。”一眼被惊艳到的张佳乐弱弱地应了声,随即反应过来,炸了毛,“你大爷的!谁是姑娘啊?”

少年眨眨眼睛,疑惑道:“难道你不是?”

张佳乐狠狠地把冰糖葫芦捅进少年嘴里,好让他不能说话,“你爷爷我是张佳乐,江南第一帅公子。”

少年神情痛苦地拿出糖葫芦,伸出手去握了握张佳乐的手:“张公子你好,我是江湖第一高手叶修,那边那个是我的手下败将苏沐秋的妹妹,相见即是缘分,不如我请你吃东西陪陪罪吧?”

张佳乐见他态度良好,而且还是江湖第一人,顿时怂了,有些尴尬地问:“吃什么呀?”

叶修一个定身符落下,嘴角挂着嘲讽笑意,“吃西北风。”

动弹不得的张佳乐又惊又恼,看着带着苏沐橙离开的叶修,他气得鼻子都歪了。

“叶修我早晚要打死你!!!”

03

“那会儿的你还真是青涩。”叶修揉着因为昨晚被折腾一晚上,今天酸痛得要人命的老腰,突然就回忆起了过往。

“青涩你个腿。”张佳乐烦叶修,“你还没解释你这些年都跑哪去了呢,就一直躲在青楼里?”

“不然呢?”叶修换上了一件人模狗样些的衣服,“大侠,我可是被追杀啊,青楼才是我最好的归宿,正直的武林人士是绝对不会进来的。”

张佳乐脸色一变:“你这是拐着弯骂我不正直?”

叶修冷笑:“你不一直都是弯的吗?”

张佳乐无言语对,只好默默地也给自己套上衣服。

“那你以后怎么办?嘉世回不去了吧?”张佳乐冷哼一声,“那群狗崽子。”

居然追杀我老婆,欠揍。

“回不去了。”叶修突然很想念他的烟草,“所以以后就靠你了,你得罩我啊!”

“放心,以后小爷管你!”张佳乐拍着胸脯。

在此之前先把那群在青楼里听过我老婆弹琴的禽兽都打一顿。

“其实我还是想回江湖。”叶修说。

“那就回,别担心其他事。”张佳乐说。

还得帮老婆扫清障碍,好忙。

“唉,突然变得这么清闲,觉得人生也很寂寞啊。”叶修感慨。

“······”

妈的,还是先把老婆砍死吧。

end

老师说,能点题的作文才是好作文,于是强行花絮。

花絮:

自打张佳乐和叶修合称神雕侠侣重出江湖后,江湖上一片动荡。

妈的。

这两个人。

一个很能打。

一个很欠打。

过分的是,欠打的那个,比能打的那个,还能打。

黄少天怒了。

太他娘的过分了。

于是开始教会大家如何应对这俩混世魔王。

从此。

张佳乐和叶修不管走到哪里。

都会有人问。

“你们两个,谁是女的啊?”

妈的。

旧青楼女子叶修。

和长得像个姑娘的张佳乐。

只好默默地。

点他穴。

定他身。

请他吃台风。

标签:all叶
热度: 1008 评论: 36
评论(36)
热度(10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错字了,是恶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