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饿狼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嗯······童话。

我亲爱的裤衩 @语罢寄无人 点的童话梗。

结果她后来又说要车。

对不起,我尽力了。

哭着说道。

于是 ↓




叶修捡到了美人鱼。


为什么此处没有量词呢,因为美人鱼三个字要分开来念。


一直眨巴着眼睛的周泽楷是美,一直巴拉巴拉说个不停的黄少天是人,一直努力想要在空气中吐出泡泡的喻文州是鱼。


“妖魔散退!”叶修假装自己是个功力强大的道士,食指中指一捻,咻咻咻地在三人头上点一下。很好,什么用都没有。


“给我一个解释。”叶修严肃地问眼前这群突然闯到他的王国来的奇怪生物们。


周泽楷弱弱地举了手:“巫婆的诅咒。”


黄少天弱弱地举了手:“有个巫婆嫉妒我的英俊潇洒,给我下了诅咒,让我穿越到这里来,找一个叫叶修的国王,才能解开诅咒。”


喻文州在继续吐泡泡和弱弱的举手间毅然选择了前者,于是模模糊糊地说:“和少天一样。”


“哦。”叶修面无表情,“那我要怎么才能帮你们呀?”


“很简单。”黄少天笑着说。


上车!



事后,叶修忍不住给三人丢了几个白眼了。


“所以你们设计的那些童话设定有什么用?”叶修忍不住问道。


“可以让你羞耻一点。”喻文州从善如流。


叶修面无表情:“我看你们就是羞耻的化身。“





end


标签:all叶
热度: 418 评论: 26
评论(26)
热度(418)

打错字了,是恶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