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饿狼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那个头上长草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啊。我写的。假装混更。😌

嗯。:

第一次写同人,请多指教(๑>؂<๑)




一个充满了狗血与套路的微博吐槽投稿体,大概要看到最后才能明白发生了什么(((










H市吐槽君V




8-17   20: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那个头上长草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图片][图片]






H市吐槽君你好,我来投个稿,题目就叫“那个头上长草发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本人男,爱好大概也是男,颜值大概五分,坐标是H市萧山体育馆附近。




我是高中没有毕业就辍学出来赚钱的,和几个年纪和我差不多的朋友一起合租。




因为工作就是坐在电脑前忙活的(差不多就是程序猿),所以一直都有保持着锻炼的习惯,怕长肉。又因为早上一起来就习惯爬到电脑欠工作,所以这些年都是选择晚跑。




对,就是在一个普通的晚跑里,我遇到了长草先生。(这么称呼是因为感觉叫“头上长草的男人”稍微不太礼貌)




晚跑一般在八点左右,通常就是顺着街道跑过去,一直跑到一家很大的网吧就返回,然后再跑两次后结束。




那天就是在跑第二次的时候,刚到网吧门口想停下休息一下,就看见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男人偷偷摸摸地从网吧后门走出来,头上有一株随风摇曳的小草。




我的第一反应倒不是害怕,因为长草先生看起来并不强壮,甚至让人觉得挺弱鸡的。大概也是刚跑完所以大脑也热短路了,想着,这么奇奇怪怪的人一定不会是什么好家伙,就冲了上去擒住了长草先生。




真的,是擒。




从长草先生身后一把勒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握住他两只手的手腕然后举起来,接着把他按到墙上,我的前身就紧紧地粘住了他的后身。




……尴尬的事情来了。




由于本人大概是弯的,也由于长草先生的屁股实在是太软了,我……我就……咳咳。




长草先生大概也是被吓懵了,过了好久才缓过来,苦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干嘛呢?”




我忙松开手,把长草先生掰过来朝向自己。




嗯,挺白的,脸有点肉,感觉很好捏。嘴唇也薄,笑起来……哪怕是苦笑也很好看。




我隐隐觉得自己做错事了,于是瓮声瓮气地说:“你是什么人?在这里干什么?老实交代不然我报警了。”




长草先生在我说话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摸摸头上的草——当然不是真草,就是前段时间很流行的那种花草发卡的一种而已,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小女生的玩意长草先生一个大男人要佩戴着——我想这个小饰品可能对他很重要。




长草先生笑了笑,我发现他很喜欢笑,真好,他说:“我就是这家网吧的员工啊,现在刚下班准备回家呢。”




有理有据,不容我怀疑。咳,其实是我感觉长草先生不是坏人而已。




“那你为什么戴颗草在头上啊?”我问着,伸手去拨那颗立起来的小草。




我比长草先生高一点,这时候凑很近,我的嘴唇轻轻蹭到他的额发。




长草先生想了想,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人送给我的,所以我想戴着。”




“这样啊……”我说着,再仔细打量一翻长草先生,隐隐觉得有些眼熟。




长草先生也打量着我,良久,他才问了句:“你不知道我吗?”




好奇怪,我为什么要知道你?于是我摇了摇头,反问一句:“你来头很大吗?”




长草先生点了点头,头上的草也跟着晃了晃,意外地有点可爱。




“我来头可大了!”长草先生又笑了。




长草先生眼睫毛比较长,眼睛却是比较狭长的那种,所以一笑起来微微眯起眼睛的时候,睫毛就搭了下来,遮住了眼睛里的星星。




我看时间不早了,就和长草先生告了别,临走前长草先生还不住地朝我挥手,说后会有期,还说以后知道了他是什么来头可以找他签名,免费的。




好奇怪啊这个人,住在H市的大家有谁知道这个头上长草的男人是什么来头吗?








热门评论




帅叶叶:送分题啊朋友!头上长草的神秘男人不就是我老公叶修修吗哈哈哈。叶修前几天发微博,就照了应该是po主看到的那颗草,说是他一个重要的人送给他的,他以后就一直戴着。我当他开玩笑呢,结果居然是真的……[多啦A梦吃惊]




萌天天:po主这是何等的好运……啥都不说了,我也要去兴欣网吧拦堵叶修了。




饥渴我脑公:po主是真的不认识长草先生么……科普一下,长草先生叫叶修,是电竞选手,还是很大神的那种,不过已经退役了。前段时间还去当了个国家队领队,还以为能复出呢……好可惜……超喜欢他的。














H市吐槽君V




8-30   20: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那个头上长草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后续


[图片][图片]






H市张艺兴你好,还是我,投稿长草先生的那个。我来发一些后续。




和长草先生在那之后还陆续见过几面,我没有刻意去了解他的什么,因为觉得只是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但是现在……




从第二次见面说起来吧。




看之前网友们的评论,我大概知道长草先生是个很牛逼的人的,但说实话,长草先生真的一点架子都没有。




因为我第二次见到长草先生的时候,他就蹲在萧山体育馆后面吸烟,头上的草被夜灯照得黄黄的。




我有点惊喜,正想上前去和他打招呼,就见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体育馆里偷偷钻出来,接着又来了一个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的。




鬼鬼祟祟的那个还带着鸭舌帽和墨镜,但怎么说呢,我觉得当他看到长草先生的时候,他眼睛里闪着的亮光都能穿透墨镜了。




“老叶老叶老叶!”鬼鬼祟祟先生压低了声音喊长草先生(之前网友们科普后我就知道长草先生的名字了),“难得见一次,和我们一起去吃夜宵呗,我怕以后很难见到你……”




我觉得鬼鬼祟祟先生的声音很委屈,好像藏了很多不能说出口的伤感与怀念。




长草先生站起身,拍拍其实没有沾到灰的屁股,对鬼鬼祟祟先生说:“如果蓝雨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我们就确实难见面了。”




“我日你。”鬼鬼祟祟先生气得骂脏话,伸手去弹长草先生的草,弹得那颗小可怜前仰后合。




不紧张先生笑得很温柔,他帮长草先生把草扶好,然后又帮他理了理头发,说:“走吧,你看你都等了我们这么久了,不去多可惜呀。”




长草先生觉得有理,就跟着两个人一起走了。




盛夏,可是我却觉得晚风微凉。




鬼鬼祟祟先生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飘过来,携着很深很深的怀念:“明明是世邀赛才过去没有多久,可我总是会回忆起来欸……”




长草先生独属的云淡风轻式呵呵也飘了过来,散在夜色与蟋蟀叫声里。




我想长草先生一定是个受欢迎的人。








第三次见面也是在萧山体育馆。




那天我按着第二次见到长草先生的时间再更早一些就蹲在了体育馆后面,果不其然,长草先生又蹲在那儿吸烟。




长草先生这次见到我了,热情地朝我挥手,招呼我陪他一起蹲。




虽然觉得蹲著名建筑物前很蠢,但怎么蠢也蠢不过头上夹个草卖萌了,所以我也没有多纠结,就蹲在他身边,陪着长草先生侃大山。




侃着侃着,突然长草先生头上的草被拔了起来。拔了起来……!




长草先生疼得直伸手去把草拔回来,我和他一起抬头,就看见一张恐怖的脸。




不是丑,就是刚毅得吓人。




“原来是夹子。”刚毅先生也好像被吓到了,立刻放了手。




长草先生无语了,戳戳刚毅先生的大腿,说道:“老韩你傻了吗?难不成我一个大活人还真能头上长草吗?”




刚毅先生咳了声,没有回话。




扎着小辫子的年轻人也过了来,蹲在长草先生旁边,揪揪长草先生的草,看起来自己也非常想要。




而长草先生却无情地拍开了他的手。




“别弄,很重要的。”长草先生说。




“切。”小辫先生很不屑,冷哼了声就不说话了。




于是四个人,三个蹲在一个站着,看起来很像人贩子在逼我们乞讨,好可怜。




还是小辫先生先开了口,“这一次是真不回来了吗?”




显然是问长草先生的。




刚毅先生也望着他。




于是我也望。




长草先生很快就回答道:“不回了,真老了,打不动了。”




刚毅先生也冷哼了一声:“我还打着呢,你就不行了?”




长草先生苦笑:“你和我哪一样呢,你是那种非得把自己给全部燃烧完的疯子,我可比不了。”




刚毅先生没说话了,小辫先生就接了:“没关系,我打完今年也退了,咱俩就在网游里组一个组合,专门抢人家快到手的boss。”




长草先生鄙视:“太缺德了,我喜欢。”




……滚。




没再说更多话,两个人就走了,我和长草先生的大山也侃得差不多了,便也告别了。








后来又见过几面,但长草先生身边一直都有各种人。




长草先生的朋友很多,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其中一个。




很奇怪,我开始常常梦见长草先生了。










热门评论




龙队么么么:我的天哪……好多猛料……蓝雨正副队深夜幽会叶修大大。霸图队长与嘉世前队长冰释前嫌,由很转爱……?太刺激了……真羡慕po主这种什么都不懂的小纯洁。




sorry Jun:po主不要怀疑,你这是弯了,去找长草先生告白就能治好了。(((




他举起右手点名:同意告白!请po主务必带我一起,我爱长草先生爱了好多年了♥














H市吐槽君V




8-30   20: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那个头上长草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最后一次投稿


[图片][图片]






我想我是真的喜欢长草先生,所以我就去告白了。




我买了个花朵的发卡,帮长草先生上发顶,然后换下那棵草,戴到自己头上。




长草先生很疑惑,于是我说,我们这样,看起来才般配。






其实很多年前我就认识长草先生了,那时候我喊他老师。




他告诉我,我应该要努力去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可我却想歪了,思考了好多天,我要怎么才能成为你呢?




好吧,没办法,所以我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你喜欢的样子了。








热门评论




玉子♥:我日,这是什么转折。刚刚叶修发微博,拍了张照片,是一个小花发卡,又说是那个重要的人送的……那个重要的人就是po主你吧!你说的话到底有几句真有几句假?我已经不懂你们这些色情的大人了嘤嘤嘤。












end






第一段基本都是邱非胡编的。




第二段的爆料都是真的。




第三段全是真的。




重要的人就是邱非,草和花都是他送的。




强行解读……。



标签:all叶
热度: 897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8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错字了,是恶狼。